close

undefined

小時候,我總不愛一個人,為此,平添我不少皮肉痛。即便長大,有時看見夕陽過後,一些人在運動跑道上,獨自跑著,我總想,好勇敢啊!怎麼能夠這樣地享受孤單與寂寞?那時候的我,認為多一個人也好過只有自己。 等到經歷風風雨雨,後來才知道,一個人,是當大家都抹殺你的夢想時,依然獨自前行的堅持。曾有人說:舉世譽之而不加勸,舉世毀之而不加沮。就算全世界都稱讚你,也不因此欣喜,就算全世界都辱罵你,也不因此沮喪。 因為你有一把尺在心中,你有一個夢想的船正要開往,怎麼能被旁人影響而受阻呢?漸漸地,我明瞭當時獨自一人跑步的心情,那是自我進步的節奏,那是自己漸漸成長的路途,正因為是一個人,更能心無旁騖啊! 如今的我,不再害怕一個人,甚至有時享受一人想做什麼就做什麼的自在。雖然有家人、朋友、伴侶也是很好的,但逐漸邁入不惑之年的我,確實也對一人的定義,有了更清楚的認同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 作文 作文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