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作文範文----夏日時光,我最想做的事

       夏,在我記憶裡充滿生命力,陽光、蟲鳴,涼風,而我期待在此時騎單車穿過樹蔭,在靠海的小徑迎著涼風,感受灑落在午後陽光的溫暖裡。

        我會挑個無雨卻多雲的午後,陽光在艷夏後有著溫暖的餘溫,撿個靠海的林間小道,徐風穿過樹梢有著呢喃的沙沙聲,我會騎單車稱興而過,最好是能騎個一小時的路程,有時上坡挑戰自己,有時下坡舒爽暢快,而林間喧囂的蟬鳴,鼓譟著野性的生命組曲,看著瀲灩的陽光映著海面從白銀到金黃餘暉,回程路上最好還有陣陣蛙鳴,伴隨草叢間閃著翡翠青光的螢兒,娓娓唱著動人的夏日之歌。

       如此計畫落實並執行,意謂坐而言不如起而行,就像曾經聽聞南海兩和尚,貧和尚立即動身,總遠好過只是出嘴規劃的富者。想做的事,一點都不難,只要願意去做。而為何那是我最想做的事呢?因為享受溽暑,想感受它獨有的熱度,和充滿生命力的蟲聲蛙鳴。

      想做什麼,就去做吧!在這美好的夏日時光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板橋 作文 作文班
    全站熱搜

    簡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